6月13日下午,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6C1104会议室举行。学院党委书记闫长辉、院长葛良全、党委副书记朱杰、副院长张庆贤,各系部主任、副主任,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,与来自各班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。座谈会由朱杰主持。

会上,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,纷纷表达了对母校、老师、同学的感激之情和难舍之情。他们结合自身求学经历,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所学、所感、所获,交流了学习心得,围绕专业建设、培养方案、课教学环节、科创竞赛、职业规划、实验室建设、后勤服务优化等方面畅所欲言,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。参会老师和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,并积极交流。

葛良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,并为同学们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欣慰,同时也感谢同学们临别之时留下好的意见与建议。他希望通过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将祝福与期望带给核自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:第一是祝福,祝福大家在同学之间、师生之间建立了深厚友谊,这些将成为每一位烙上核自学院烙印的学子一生的美好回忆与财富;第二是祝贺,祝贺同学们通过几年的努力圆满完成学业,专业素养得到极大提升,为服务国家与社会夯实了基础;第三是希望,希望同学们成长为对社会主义建设有用的人才,不要成为社会与家庭的负担,劳动最能体现人生价值,大学毕业生做出选择要有思维,要有一颗回报家庭、回报社会之心。最后,他殷殷寄语:期望大家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、做一个情操高尚的人、做一个甘于奉献的人。
此次座谈会氛围融洽,交流内容覆盖了学生成长的各个方面,具有代表性和建设性,为进一步优化教风学风建设、提升学习环境氛围、切实提高我院本科和研究生培养成效具有积极的作用。
会后学院各系部分别召开了本专业的座谈会,进一步听取毕业生对于专业建设的意见。

核类专业毕业生座谈会

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毕业生座谈会

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座谈会